想了很久,終於落實可以出發

這一次目標:屏東!

 

交通:

選擇火車的方式,因為想好好補個眠呀~~XD

結果,長程的火車之旅卻沒有入睡,車上講話聲太吵了,睡睡醒醒直到該吃便當囉!

IMG_1574-s  

↑  第一次買需轉車的車票,還弄個來回票呢!購去程時,還無法買回程票@@

當時還是先用空白票券→17號半夜再上網訂車票→18號再到任一車站將回程的空白票換成正式來回票。

 

出發前老媽問:你中餐怎麼辦?

放心啦~台鐵有這個的咩 ....

IMG_1575-s  

↑ 80元,菜色一種而已。   看在老夫子的份上,哈哈哈....拍拍先

 

菜色就很一般般啦....但還是吃的很開心,大概是也餓了吧!

IMG_1576-s  

↑ 有柳葉魚、排骨、滷蛋、花椰菜...都算是還愛吃的啦! 邊吃邊跟隔壁的陌生人聊個天~

 

原來隔壁的香港人,是來台唸書3年了呀~ 她這趟也是要到屏東跟朋友出去旅行的

好厲害的外國朋友  (我今天真的很佩服香港人,因為遇見了三位都是來台,唸書的、工作的、打工換宿的...)

 

話說,下午到達潮州後的行程,根本就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累了

改天再把照片補齊囉~

 

出發,你就是冒險王

我正在執行ing

你呢?

 

↓↓↓ 更多打工換宿故事 ↓↓↓

冒險起程2day~初體驗 | 3day~傷day | 4day~等待! | 5day~

小琉球之潛樂 | 小琉球之住一晚 | 小琉球之吃不停 | 小琉球之黑白玩  |  小琉球之瘋環島

萬金聖母聖殿 | 偷閒之金石咖啡 | 屏東赤山農場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大自然

一個人的旅行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