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四面環海,卻顯少有機會能親海,咦?是指下海?(喂~下水)

記得首次浮潛是在墾丁,在那9月下旬的下午裡..海水有點冷...

飄遠了,拉回來....這次要介紹遠在離島的琉球鄉唷!

 

小琉球的浮潛隊也有數幾家,我們意外的接觸到:幸福特潛隊

因緣際會之下,聽說教練快要帶隊下水了,我們火速回來跟上

1407504625-s  

↑ 出發前,教練幫我們拍張整裝出發照! haha...我們卻只覺得好熱喔!

 

著裝後,跟著教練,一路騎著噗噗來到海邊,預備備~~~

1932900961-s  

↑ 來唷~講解下水的第一拍,咦?是拍照耶!   拍完後,就下水先洗眼睛(大誤)  洗眼鏡啦....

 

為什麼要洗眼鏡? 因為眼鏡裡有塗上沙拉油,到海水裡搓搓洗洗,可防眼鏡起霧

可要記得稍微洗一下耶~不然下水後,眼睛會痛就沒人救了  XD

7523657-s  

↑ 看我們有乖乖做吧! 不僅下水後清楚看到活生生活跳跳的魚兒,享受看魚趣且還能配合教練來張海底照呢! 

 

海底照還真的是....看不出誰是誰,哈哈...還好三人組就我們而已!

雖說如此,還是來個真人露面吧!

556398008-s  

↑ 其實...怕眼鏡跑水,下水前將眼鏡戴超緊的,這一刻我差一點無法露出真面目呀~耳上(痛)

  記得當時太陽在我們後方,所以回程時有一段時間我就浮出水面,改欣賞那美麗的夕陽囉!

 

教練不只會拍照,也會分吐司讓隊員體驗海裡餵魚,演出一場大自然的餵食秀

過程中,也還會找海裡寶貝跟大家分享唷~

1356387557-s  

↑ 由於我們三人在隊伍最後面,其實我沒聽到這寶貝叫什麼來著....(慚愧),但我有聽到這不能帶離小琉球喔...haha

  但我們太天真太單純了,以為這要還給教練,於是就一路帶著牠回到岸邊,教練都笑了.....

  我們最後可是有放牠回家滴啦~~

  (補充:原來這是貓眼蠑螺,謝謝教練的回覆)

 

來到小琉球玩浮潛,是個不錯的活動,幸運的話或許還能看到海龜呢!(我們沒遇到)

也因為沒遇到,卻也留下了,還想再去的想法呢!

 

如果你也想浮一下,可以考慮安排個時間前往小琉球

幸福特潛隊

IMG_1678-s  

費用:300/人

時間:一趟至少1小時

下水時間:聽說第一批是在每天早上8點

但,教練會看海況來安排,若海水能見度不好也不會建議下水喔!

 

 

↓↓↓ 更多打工換宿故事 ↓↓↓

冒險起程2day~初體驗 | 3day~傷day | 4day~等待! | 5day~

小琉球之潛樂 | 小琉球之住一晚 | 小琉球之吃不停 | 小琉球之黑白玩  |  小琉球之瘋環島

萬金聖母聖殿 | 偷閒之金石咖啡 | 屏東赤山農場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大自然

一個人的旅行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