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而忙碌,時而等待

這就是一種人生哲學吧!

 

在等待的同時,今日功課:打掃落葉,整理環境

IMG_1639-s  

↑ 拿著竹掃把和落葉作戰,頓時像回到高中時期。努力給他掃~~~乾淨!

 

以為只有這樣嗎?繼續看下去....才知道路有多長....(明明就是地很大 葉很多)

IMG_1641-s  

↑ 是的,右手邊這一片,原有不少小小落葉呢!  掃了一整個早上,右手都酸了說!

 

慢活,似乎在我身上看不到

等待的時間,想著還是來做點什麼吧

想外出,天空依舊不給面子,今個兒又似乎要下雨了

於是乎,等吧!

 

等著晚上的忙碌,享受此時的片刻休息~~(茶)

 

 

後記:

晚上一行人來後,還真的是超忙,幾乎在1小時內幫忙變出12人的西式晚餐

當天在忙完晚餐且收拾後,我們才開始享用3人的小小時光

PA211948-s  

↑ 因還有新鮮的薄荷葉&九層塔葉,於是,小小的加了點變化:七喜+碎碎薄荷 /  雞肉加九層塔點綴

   很累的一晚,我們卻反常的開心起來!

 

 

↓↓↓ 更多打工換宿故事 ↓↓↓

冒險起程2day~初體驗 | 3day~傷day | 4day~等待! | 5day~

小琉球之潛樂 | 小琉球之住一晚 | 小琉球之吃不停 | 小琉球之黑白玩  |  小琉球之瘋環島

萬金聖母聖殿 | 偷閒之金石咖啡 | 屏東赤山農場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大自然

一個人的旅行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