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店,冰果店,你熟悉的會是哪一間?

其實,我沒有超推薦哪一間

這家三豐芋冰城,是無意從網路上找到的!

 

為何吸引我的注意?

因為,某網友提到這家的雪冰就是所謂的香蕉油

至於,這是什麼東東....不如就殺去現場點來吃吃看吧!

 

102100505  

一到現場,看到這牆上滿滿的冰磚、雪冰、還有現打果汁,說真的,一時之間也忘了自己最想吃什麼...XD

 

這個嘛....因為昨天颱風天,穿著短褲的本人,想吃又怕吃了會太冷

於是,就來個最簡單的雪冰吧!

 

沒錯,就是牆上最不複雜的那項:雞蛋牛奶雪冰

102100504v2  

這個....其實就是月見冰嘛! 就跟龍山寺那間老冰店一樣,是個蛋黃冰...XD

想起某年某月的那某日,媽媽帶我去萬華吃冰,好奇的我就點了這道....

當時,一整個不敢吃的推給媽媽....(咦?離題了)

 

雞蛋牛奶雪冰

雞蛋一顆+很多煉乳+有香蕉油的清冰

哈~就這樣喔(為了一盤冰,還下雨天時大老遠去吃)

 

說真的,吃完後

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香蕉油

只是,覺得它跟雪花冰好像有點不同

口感,就甜甜呀!沒有清冰那樣的冷,也不像雪花冰那樣的綿

 

猜的啦...說不定,雪冰就是雪花冰

也許是自己拌的,所以不像基隆夜市那樣好吃

哈哈....亂猜 亂猜 

 

不過,這家似乎也是有點小名氣

居然在新北市政府網站上也查得到耶

等天氣回溫時,再來去嚐嚐別款囉~

 

冰城,似乎都是小小間+房子矮矮的.....是比較有老店的感覺嗎?

瞧瞧~~後面的房子都高高蓋了呢!這樣的店,也算是種特色了吧!

102100506  

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5號

 

交通:

捷運至府中站,可由NO2出口過馬路直行

直行至中山路一段左轉,延著路走至民族路,過馬路瞧左側店舖即可看到囉!

 

什麼?不懂....地圖說明....是不是很好找呀?

102100507  

放心吧~ 連我這個,板橋去沒幾回,府中超不熟的人都找得到

你們一定也可以的啦!

 

下回要早一點去,可以繞去府中15看看逛逛呢!

還有還有....林家花園也列入下回的目標喔!

arrow
arrow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