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住宿時是種享受,但要好好珍惜呀!

因為,這些享受都是工作人員辛苦努力付出的!

 

一早,退房,用餐

早起,入廚,作戰

什麼?做滑蛋

我不會耶

趁這個機會剛好學,平底鍋下油多一點

蛋+酌量牛奶打勻,下鍋,攪....

目標:不要焦掉即可

 

整理房務

第一次學到床單、床罩、被子、枕頭的整理方式

從清潔到弄新的一組,再整理房間,吸地、拖地、衛浴清潔...

真的很需要體力呢!

 

雖然平時就有換自己的床單,覺得還OK

沒想到,今天弄傷自己了

IMG_1625-s 

↑ 好一個壓傷中指,床墊那~麼重,腫了一天呢!

 

房務、入廚、洗不完的餐具...帶傷在這樣的一天裡,我們還是找到小小小的自樂

IMG_1629-s  

↑ 前幾天他們至台南買回的伊蕾特! 配上室友泡的檸檬茶,小小的安慰今天的疲憊!

 

果然我是需要白開水以外的無糖飲品

簡單的檸檬水就喚醒我的精神啦~~

ps:已經3天沒有喝到咖啡...(好想喝)

 

 

↓↓↓ 更多打工換宿故事 ↓↓↓

冒險起程2day~初體驗 | 3day~傷day | 4day~等待! | 5day~

小琉球之潛樂 | 小琉球之住一晚 | 小琉球之吃不停 | 小琉球之黑白玩  |  小琉球之瘋環島

萬金聖母聖殿 | 偷閒之金石咖啡 | 屏東赤山農場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大自然

一個人的旅行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