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司有厚薄,你喜歡哪種?還是都不愛呢?
不點對厚片深愛有加,這種獨愛或許是由羨慕開始吧!


近來很想很想吃厚片土司,回家的路上決定走進麵包店挑選一袋白厚片回家,


然後帶著心滿意足且充滿期待的心回家,當天給自己來頓美味宵夜,


那…就是蒜香口味的厚片囉!


老媽說:「以後不要再買厚片...麵包機又不能烤」(∵不點家的只能for薄片用)


不點說:「那就用烤箱丫!雖然只有烤一片很耗電,但就是想吃咩!」


料都買回來了...你們說有不吃的道理嗎?哈哈哈....


就這樣嗑到了那香噴噴的香蒜厚片,心情跟著超high的啦~~



說起厚片,這不禁想起二專那段歲月…


學校的餐廳東西少到不行,好吃的就更別提了!


但…這麼多年,卻只有厚片深深絡印我心丫~~


並不是學校的厚片超優,而是…我旁邊那位同學...她很常買學校的厚片做為早餐


這讓我很羨慕說...∵我的早餐都是從家裡帶出門的...冷冷的麵包!


所以,心裡總會期待哪天沒有自備早餐,一定要去樓下買個期待超久的厚片!


當機會來臨時,嘿…機不可失!到學校就買份香蒜厚片來嚐嚐,那味道真是美味極了!


這種羨慕、期待、等待…最後到行動,你們能體會嗎?



雖然自己烤的厚片,論色、香、味都沒有外頭的好,
我想,我會依舊迷戀它,當想起時,會上麵包店默默拎一袋回家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