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食主義的台灣人,你最愛的主食是什麼?
我最愛的是蛋包飯,你呢?

 

因這週大人幾乎都不在家用晚餐,只好放任我自己外食或自行料理,
翻翻冰箱瞧見剩飯、雞蛋、蝦子...嘿嘿,腦裡馬上浮出晚餐樣貌囉!

 

名稱:超美味微笑蛋包飯
材料:白飯、番茄醬、少許糖、蛋
《微笑蛋包飯,未吃先笑唷!》
↑首次做這麼大一個外皮,超滿足的啦!

 

記憶中,對蛋包飯的認識是來自於我外公,小時候在外公家嚐到蛋包飯就此愛上這道主食,
回家後央求老爸、老媽料理,卻沒人要理我...∵他們說飯要炒成紅飯很麻煩...

 

但,我仍不放棄這道料理,就在前幾年,自己開始嘗試動手煮煮看
飯加番茄醬炒一炒,加點胡椒粉調個味,再來個蛋皮就完成!嘿嘿…不難嘛!

 

其實美不美 & 好不好吃很重要啦...這次,這個算是完美吧!(感謝老媽贊助蝦子-甜!好吃加分)
如果沒記錯,當年還跟培妮有交流這道料理呢...呵呵呵

 

不論你是否嚐過蛋包飯,自己動手做一個,絕對會有不同口味唷
還不快動手做做去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