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動手做小物丫 ....似乎是近年來我的嗜好耶 !


小時候勞作做的不美,若有好一點的嘛...好像是老爸的出手相助
國中的家政,像是縫布娃娃也是老媽最後一刻解救頭大的我
說也奇怪,學校要的我總是作不太好 ,但...就還是愛動手DIY!


小時候最得意就是修&拆東西,
自動鉛筆筆心卡住筆不能用,我來~
拜拜用的燭台要收拾,我來~
手錶有水氣/沒電要修理,我來~
總是自以為是的拿著小工具轉丫轉丫,認為這些都難不倒自己!


印象中,自上國中後就比較沒有動手了...直到91年...
生日卡創作一事讓我再度開始了「動手DIY」


凡是別人眼中的垃圾,不經意就成了我眼中的寶喔!
不過,大多都還是在生日卡上創作啦~~很開心它們有了新的價值!

雖然,目前我的功力無法為我攢得額外的收入


但,動手做小物,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感及成就感唷~~


你一定要試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