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有二個生日,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,國曆生日與朋友同Happy,將農曆生日留給了家人。


今年不例外也是選擇這個模式來慶生,但,卻一直有不速客到訪啦!7/18:卡玫基 7/27:鳳凰!


雖說不速客訪台而造成台全都是雨‧雨‧雨的情況,但內心卻是很溫馨的唷~


 


明明颱風帶來了最不愛的雨天,為何內心還能很溫馨呢?
這就要感謝週邊的朋友們、同學們、同事們、家人們啦~~
若沒有他們,我這害怕寂寞的螃蟹,還真不知如何是好呢~~呵呵!
不過...也因為他們的存在,讓今年在生日月裡足足胖了1kg多
這全拜(烤肉+玩水 )x1攤、(Lacuz吃到飽 泰式料理)x2攤、(貓空晚餐+夜景)x1攤 、(陽明山野菜)x1攤之賜喔!


 


雖然放肆的大吃特吃而胖了,卻很開心、很滿足,而且忍不住要套一句
鬥牛‧要不要的經典台詞--「人生的得失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


 


突然想到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9集,紀存希與陳欣怡到薑母島的那場戲,那經典台詞....
我希望,以後每一年都有人,可以陪陳欣怡過生日
我希望,不要再有人欺負陳欣怡
我希望,陳欣恰以找到一個真正瞭解她的人,珍惜她的好男人
甚至是...「那我就把未來五年的生日願望,通通許給妳


哈哈哈~~親愛的朋友們,王子還沒有出現,我知道我在作夢啦!


丫不知道....做個許願盒寫個心願會不會比較快喔? 
 呵呵呵~~別嗟我,壽星最大嘛!


 


註:
惠心、魚、彩萁、大寶及大寶同事、芷菁、雅雯、小艾、小禾、Linda、小年,還有不克出席的人,
謝謝你們唷!就感心ㄟ 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