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宮是小時候的景點功課之一,也是外國遊客來台必訪的景點。但,有沒有別種方式看看呢?

IMG_0409-s  

 

嘿嘿~~這回可不是要直接進去故宮裡參訪,而是發現了另類美,

這印象中龐大的建築,在山的這頭上望著它,似乎就像是積木般的可愛!

突然有種...I see you (要帶動作) 哈哈哈!原來,古人所謂的作戰至高點是這樣的感覺~

 

因意外造訪此地,而有了新發現,呵呵...

此刻,特別的安靜,覺得台北也有特別的景色呢!

IMG_0415-s  

 

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,俯看著台北一隅,這次不用爬上軍艦岩也不用上至陽明山呀!

站在這兒就可以輕鬆且清楚的遠眺至淡水河,紅色箭頭那兒可就是北投焚化廠煙囪呢!

只是最近空氣品質不是挺好,台北也是有霧濛濛的fu...

 

 

東吳大學、故宮平時可是遠在天邊,這一刻卻就在山腳下,

忍不住的想像,自己是個有點疲倦的巨人呀~~

IMG_0419-s  

 

咳咳,如果你也想跟不點一樣來玩玩,就上來鄭成功廟吧!

啥?是的,沒看錯,聽說像是家廟...(這就得請教鄭姓同學、朋友、同事....)

 

究竟在哪?

還記得曾經分享過的 劍南蝶園 吧?

順著蝶園的山路,一直往上爬呀爬,約莫20~30min 就會到達喔!

 

是不是想問,那可以下去故宮嗎?

haha...聽說可以的,但,因當天有要事在身就不繼續探訪

(明明就是山路彎過頭,白走好多路...盤算回程辦正事的時間不夠無法前去)

 

傍晚回程時,可至蝶園的經典休息處,看看夜景喔!

IMG_0429-s  

 

夜景?

天還這麼亮?

丫~~我怕黑嘛!

 

哈哈哈~~如果你不怕,就照著路前來吧!

路,翻這篇就對了! 劍南蝶園 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大自然

一個人的旅行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