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門城門雞蛋糕


雞蛋雞蛋破雞蛋,看誰買到臭雞蛋


小時候唸了那麼多蛋,但,現在卻記憶模糊囉!


看在今個兒是個好日子...哈哈哈...買個假蛋來吃吃 (喂~是雞蛋布丁啦)


 


今年的二個生日都黏在公司裡,沒有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(自己點小伍的歌..)


今天下班時,突然想想不如就今天去買吧


農曆生日也是跟家人吃吃喝喝的好時機,買一盒回家順敬丫母!


 


只是沒想到...


我:妳有吃過這個嗎?將將~雞蛋布丁,有造型的喔


媽:沒有,別人送的?


媽:(馬上補一句)還是自己買的?


我:無言...os:明知目前沒人等還要說


我:丫就好久沒吃,買一盒回來吃吃囉


 


想想,每年也只有這時


她會特別想吃點特別的食物,農曆生日就讓丫母開心,我也開心囉~


 



↑ 幾分甜 9入,228元   


他們家的雞蛋布丁是沒很甜,慢慢品嚐會有蛋香味兒


偶爾吃一下,開心開心嘛!!!


 


話說,我似乎又忘記許願耶


怎麼辦,那個說要把未來五年願望通通送我的人還沒出現


我居然又錯過了...(傻)


 


那...那....


希望自己還是能繼續保有天性,做個能帶給別人歡笑&溫暖的人


除此之外,我希望做事可以更精進,細心,讓負責的專案可以順利順心


再來更不用說囉~~有誰不是想要 心想事成  哈哈哈...咳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