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都會寫的作文題目,我的夢想

你呢?現在的你還記得自己的夢想嗎?

其實以前究竟寫了些什麼?嗯...我怎麼都想不起來耶XD

undefined

▲所以~~要像星爺(周星馳)說的,做人要有夢想呀!快想想!

 

難道是星爺電影中毒太深,還是真有這夢想呢?

暫且不論是如何,倒是~~說真的

我們至少還有做夢的天真及勇氣 (哈,至少敢說有個夢嘛)

然而,偏鄉的小朋友呢?

 

常聽聞處在台灣偏鄉的弱勢孩童,是不敢擁抱夢想的

因為,有些連三餐溫飽都是問題了

根本不敢想未來....

 

那就幫忙點支火柴,燃起一線光~~給這些孩童吧!

IMG_3329-s  

▲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!是不~~

不論是否處於偏鄉,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料理!

未來的哪天也會跟小當家、將太一樣成功呀! (不知?快去看漫畫or影集~~~中華一番、將太的壽司)

 

當然也不能忘了食神經典這句詞兒

IMG_3330-s  

▲真的~~~做人如果沒有夢想,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!

一定要敢於有夢,朝此目標努力前進!

可以首先想想~~~做令人吃了會微笑的料理呀!

還有,期許自己人生也像料理般的道道精彩~~

 

呵~~也因這個想法為出發點

所以畫出了幾道大家熟悉的壽司  (天丫!這是我的第一次手繪壽司耶!)

想了想,不如折一折,拉一拉

就像是~~~~去吃迴轉壽司喔!

 

感謝同事分享材料包的人物之一,讓這次夢想火柴盒DIY更真實了呢!

44457-s  

輕拉著廚師小卡,就會帶出一盤盤的壽司喔~~XDDD

說真的,這小小材料包超好用的啦!大家愛不釋手的說....

喔~我愛手作!

 

這次為了幫台灣偏鄉弱勢孩童點燃夢想,照亮未來

也首次試畫了愛吃的壽司 

真不知,是畫誰的夢想呀! (莫非是自己?呵~)

 

如果~你也有未完成的夢想

不妨也這樣試試吧!寫下來,或是,畫出來!

感覺還挺不錯的耶~~

 

咦?怎麼想到....

2017-01-02_004424  

▲會帶來人生希望的許願盒~~~呵呵呵!平凡的便利貼遇見紀董... 

(好嘛好嘛...就說是自己是電視兒童來著咩)

 

看到這兒,你想起自己的夢想了嗎?

如果還有夢,快起身去勇敢實現逐夢!

如果還有空,也幫偏鄉弱勢孩童一把喔!

 

點燃生命之火~~今天就來

點一支火,照亮一個

廚師夢!

 

丫同時也寫下另一個心願:

前進台灣偏鄉社區,來場另類環島~

 

對了~~這次使用的材料

火柴盒*1

手繪壽司圖*4

蠟筆盒*1

小紙版*1

材料包人物*1

隨心意做組裝,你一定也可以完成的唷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動手DIY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