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黏土動畫,第一個想到鐵定是笑笑羊!羊年在電影上映前,就先出發玩玩有趣的互動吧!

IMG_9169-s  

▲哇~真的是Shaun耶!看到這串萬國旗,心情好好~~好想帶回家 (瞄)

 

自己不僅超愛看這卡通,還曾買過吊飾、衣服,甚至玩過全套線上益智遊戲,更不用說還有DIY呢!

究竟,走進這特展會不會真進入了歡樂世界呢?

 

咦?是Timmy耶!牠在等什麼呢?

IMG_9101-s  

 

喔~~原來,是牠們愛的那棵蘋果樹呀!

經典的疊疊疊~~~馬上出現!Shaun 你可得努力點!

IMG_9100-s  

 

老師有教,做人要每日一善

所以....決定要來幫忙吃...吃 ...(誤)

IMG_9096-s  

 

呼~搬蘋果也是很累的!Shaun 你們繼續努力呀~~我休息先

喝茶翹腳似乎比較適合我...哇哈哈哈,農場應該安插個公務員職缺 XD

IMG_9098-s  

 

呼~真的累了!

回屋子裡去看看電視,最好還能來些點心~~回家的感覺真好!

IMG_9119-s  

 

所謂,運動後就是該來吃吃飯,慰勞一下身心靈嘛!

餓了,難道變成大胃王?

IMG_9127-s  

 

喔不~其實,真正的大胃王是牠們呀!

永遠可以吃下任何東西的咩.... (分我一口嘛!)

IMG_9120-s  

 

就在吃飽喝足之後,眼皮也漸重想睡了呢!

Shaun~大家該來去睡囉!

嗯~~我的位子呢?該不會...要我站著睡?

IMG_9107-s

 

哈哈~~其實跟Shaun一樣,是睡不著啦!

打呼那麼大聲,聽見了嗎?

IMG_9111-s

 

丫哈~~就是這集啦!保證笑不停

 

呵呵~~就算平時被打呼聲吵醒,或是,搗蛋調皮&吃不停

但,過生日/節日的回憶是一定要的啦!

IMG_9129-s  

 

因為,能相聚在一起,就是最棒的回憶!是吧?

IMG_9130-s  

 

咦?難道,真走進了笑笑羊的歡樂世界?

就只差沒留下來長住吧!申請農場長工,可嗎?呵呵...

 

想申請長工,大概得先摸清牠們的底細吧!

哈!實在是太百變了!

 

你是在說我嗎?

好膽就再靠近一點來呀~~

IMG_9186-s  

 

哎呀~是說你可愛,天真,樸實啦!

就跟wood一樣的自然...XD

IMG_9172-s  

 

是吧是吧~~連這位奶奶都喜歡你呢!

IMG_9173-s  

 

那,要叫一聲金孫來聽聽~~

IMG_9192-s  

 

有沒有這麼大牌呀!那改叫妹ㄟ如何?

也是很可愛的啦~

IMG_9191-s  

 

ㄎㄎ~~金孫或是妹ㄟ都好,那可以跟貓熊做朋友嗎?

貓熊表示:Yes!終於有人跟我一樣了!你這輩子的心願是不是.....想拍張彩色照片?

IMG_9177-s  

 

咦?被發現了....還是先來去裝忙,閃先~

外頭世界正精彩,貓熊大人,您吃飽睡醒後再來呀!

 

雖說現在是連假,但在元宵前都是過年味~那也來點應景的吉祥話

呷茶呷茶,祝你呷百二! (咦?生日嗎)

IMG_9190-s  

 

那...那...那,那祝你羊年布步高升!

IMG_9193-s  

 

還有,賺錢賺到口袋飽飽飽,財源滾滾!

IMG_9195-s  

 

羊年就相揪賞日或望月,笑看風雲吧!

一輩子能有多少個知己,一個眼神就心有靈犀

讓我們數著星星一起老去,讓我們肩並著肩笑看風雨

别迷失在愛裡,為一棵樹哭泣,而放棄姐妹温柔擁抱的森林

讓我們順著時光一起老去,一直到彩虹盡頭也不分離...

IMG_9189-s  

 

你是說閨蜜嗎?

嗯~大稻埕也是不錯的選擇啦!

 

羊年,就拚啦!拚就對了!

IMG_9188-s    

 

那就讓我們一起~~動起來吧!

轉轉轉.....陀螺人生,加油!

要洋洋得意唷~~

IMG_9197-s  

 

呵呵~~看了百變笑笑羊,一時太開心都忘了

摸清底細,誰先?

原來,自己就是最佳主角!

 

羊年,換誰上場?

(((喊聲)))

IMG_9147-s  

 

如果你跟不點一樣,喜歡笑笑羊卡通&做做夢

快點來~~快點快點

哪兒丫?快來宜蘭的傳藝中心

笑笑羊特展:傳習街,還有限量的紅包拓印呢!(可惜不點沒有領到...殘念)

特色笑笑羊:臨水街、民藝街(老街),幾乎~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唷!

特展活動:2015/2/7~3/22 (咦?還是6/28? 總之,先去先享受囉)

 

背包拿著,搭車出發吧!

上哪?交通查詢 傳藝

 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羊來囉~~

還有 地景 喔...(噓~小聲)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大自然

一個人的旅行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