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臺灣,除了苗栗的大湖草莓之外,還可以去哪兒採呢? 前進,內湖草莓園吧!

010509  

↑ 紅在等我了嗎?  逐漸熟成的紅草莓,我其實很想咬一口...(吞)   
  

什麼?咬一口的圖...(伸手)

本人還是要保有形象,不能公開的啦~~(噓)

 

想採嗎?既來之就採之呀!

But,今天是星期天...店家有的休園不開放採,有的是採完了...星期六才有

ㄜ~應該是現在莓兒還小,大的都被採光光,還來不及長大呢!

 

那就問問現在採草莓的價格囉~

三年前曾去過二回,當時草莓園現採的價格是一斤250元

天呀~~現在,店家說一斤280元 (聽說是農會規定的...哼哼)

 

好吧!漲價又沒得採,只好來拍拍照回味了

010507  

↑ 三年前這兒曾經是草莓 & 小番茄呢!  今天要找紅點點,就要張大眼,動動手,好好瞧瞧~~

   當年連著二天上山,第二次來時,帶著良媽一起過來的...這是當年的盛況 haha...

 

不點我,雖然是大近視,但眼還是有尖的啦~~看到囉!

010514  

↑ 被遺留下來的單小紅,你好嗎?  雖然你不是最快被選走的那顆,但,你終究會有機會的....

 

 

010508  

↑ 在夕陽中享受著日光浴的草莓兒,多曬曬才會繼續變紅唷~~ (那我也要一起曬了)

 

內湖的草莓園有不少家在經營,有時間就多走走看看吧!

今天決定多往山裡再走走,意外的來到一間休閒園區,偷偷來拍個照

010510  

↑ 看到後面的休閒椅了嗎?  想像如果天暖時,坐在戶外,聊聊天,呼吸這山裡的空氣...

 

這裡沒看到遍地的溫室草莓,但卻看到了白白的芒草呢!

010511  

↑ 芒草花季,我又來了 (誤) 

 

來到這個空間,真的能小小的擺脫都市裡的自己

還自己一個天真的笑容

010512  

↑ 這樣的笑容,吸引了二個小弟弟...(誤)

  其實,是店裡的遊客,二位小學生來玩腳下的石頭...所以..."莓"園 沒遇見王子啦!

 

想知道怎麼來嗎?

大眾運輸交通工具,小巴2號至草莓園

接著就是11號,愛用自己的雙腳囉!

 

建議可以早一點出發,多往山裡再走走

這裡的空氣真的還不錯,很難想像在都市裡還能有一點點

遠離塵囂!

 

若是晚點來,也可以轉至熱門的夜景地點

先進室內,向碧山巖的神明們打打招呼

再至戶外,拍拍由燈光組成的夜台北

010513  

↑ 這時的101還是各台相機追的目標,卻是我...放在心裡的回憶了 

 

夜晚,內湖的山裡

不只是涼,而是冷

要記得穿暖點再出發唷!

 

小巴2號,如何搭?

看看 內湖-飛龍在天

arrow
arrow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