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讓沒有方向感的朋友帶你出門嗎?
我想,你應該會猶豫一下吧!
而我親愛的朋友們,居然讓我給帶出門了~~


玩ㄎㄚ人物:大不點
認路功力:尚可
方向感:略懂
名言:嘴巴除了吃,還可以拿來做什麼?問人就對了嘛!


一直以為,只會認得家裡→學校→家裡的路,
幸好,高中以後的學校都頗遠的,
還有機會見識台北縣的新店、淡水之美,
也在腦中植入了些許地圖印象...(雖然還是家裡→學校→家裡)

其實,不點是個看不懂地圖的人,
m...嚴格來說,可以說是不太具有方向感的人吧!
現在想想,小時候還有二次走丟經驗呢!

雖然,認識的路不多條,走過的橋不多座,看地圖也有看沒有懂,
但是,說到出去玩這檔事,可是一定要的啦~~
說也奇怪,明明是報同學提議的團,
應該是只跟著玩就好的吧,怎麼玩耍行程最後出自我手咧?

不點將陸續整理在台灣趴趴Go的紀錄,
會有行程規劃及經驗談唷!

什麼!你懷疑我有走丟經驗?
嘿...我可是大不點呢!
安啦安啦~~總有辦法搞定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