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了某個年紀時,就會自然遺忘身份證上的年齡


你呢?是否也只想像譚詠麟:永遠的25歲呢?


不論今夕為何,慶生是一定要的啦~~


 


話說前幾年的生日大禮,就是大自然送的禮物--颱風


原以為今年會如前幾年般,沒想到最後居然擦身而過,馬鞍飛去日本...


雖說如此,但不點還是為了公事而進了公司...(背負著別人的合作案)


當天心情起起伏伏,一度想下午請假做自己,最終還是擺脫不了...責任感


就因為如此,關於今年「做壽」這件事,有些話兒要說...


 


謝謝不點的好朋友,在不點最忙碌時邀約了飯局


用頓美食把那天心情起伏的自己,好好的餵飽飽,再遠都會飛奔前去的啦


雖然,美食是小時候最不愛的素食 XD


國曆生日有妳的陪伴,真好...


 


難得今年的雙生日在同月份,僅僅相隔一週而已


也要謝謝不點的家人,在難得有共識的情況下


約好下班後一起嗑頓晚餐,讓味雷感受一下不同的風味


農曆生日總是家人相聚的日子,也是媽媽慰勞自己的日子


 


3年前,不點喜歡紀存希與陳欣怡到薑母島的那場戲,那經典台詞....
我希望,以後每一年都有人,可以陪陳欣怡過生日
我希望,不要再有人欺負陳欣怡
我希望,陳欣怡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瞭解她的人,珍惜她的好男人
甚至是...「那我就把未來五年的生日願望,通通許給妳


詳見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ttle-funny/article?mid=78&prev=89&next=45&l=f&fid=8


3年後,依舊是喜歡這些神話台詞 XD


還有一句經典「希望找到一個愛我的人,而且我也很愛他」


還有還有,要努力朝這目標前進...


【我要成為溫暖的人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