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中國信託的 冰紛樂園 大型戶外滑冰場也推出三次了,

那麼2016年末,位於滑冰場附近的超大聖誕樹又是如何呢?

IMG_3548-s

嘿嘿~~這次白天就前來瞧瞧,雖是陰天但更能抬頭景仰 (哇~~好高好大喔)

咦?不過似乎有點不同往年的東東耶!  

 

那~~~麼大的開關,是要做什麼呢?

IMG_3542-s

不是做裝飾的,那個開關器可以轉的耶

咦?旁邊還有可以投幣的?

莫非...有機關會動?

 

會動的東西,一般人應都會愛吧! (好啦~~我我我自首)

原來,這一次50元,就會啟動喔!

IMG_3543-s

不過一次是限投10元,累積5次就會開始啟動,播放4min的音樂喔

在音樂快結束前,再投幣累計5次,就會再繼續延長音樂播放

好像很有意思耶~~ (摸口袋...丫!10元零錢不夠5個,大好人快來~)

 

記得去年的樹有聖誕老公公會旋轉,那今年呢?

投了幣除了音樂,還會有什麼咧?

IMG_3544-s

哎唷~小火子變成聖誕老公公了!會隨著音符節奏,飛向各個角落傳遞祝福來著

這...嗯...嘿丫!就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點燃生命之火啦!

 

哈哈哈~~好期待,聖誕老公公小火子,你在哪兒?

IMG_3547-s

原來小火子列車轉去樹後了丫!圓圓紅紅的聖誕老公公還真是可愛呢!

如果看不到,可以走過去,或是~~趕快募集5個10元吧!

如果在夜幕來臨時,伴隨著節慶音樂轉動著...應很特別有fu....(想吃東西 XDDD)

這次的音樂聖誕樹,就由你領軍囉~

 

想來看看超大且會動的音樂聖誕樹嗎?(正確說法....好像是 耶誕樹音樂盒 哈)

不用想太多,就位於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廣場喔!

IMG_3541-s

這棵特別的音樂聖誕樹,或許跟滑冰場一樣,只到2017/2/28結束

或是...2017/3/7 點燃生命之火活動結束

(數手指)

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日子啦~~~

 

想安排個一日遊,會是個輕鬆的剛剛的行程呢!

交通:搭捷運就會到了喔!

翻這:冰紛派對

 

喔對了!

南港這片廣場,風大,通常也滿冷的

帶小朋友來玩樂時,記得要穿暖些呀!

如果有手套,就一起備著吧~~拍照手凍

丫那個那個,10元零錢也記得準備好耶 (小朋友最愛了...who?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不點,我是城市背包客

我愛台灣,我愛大自然

一個人的旅行

咱們下回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